交通指南

交通指南

第十一届全国青年表面工程学术会议


如何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到北京京都信苑饭店?

 

1.乘坐地铁

步行至T2航站楼,乘坐机场线(东直门方向)在三元桥站下车,步行150米至三元桥站乘坐地铁10号线外环(车道沟方向),在莲花桥站B口出站即到。

 

 

2.乘坐公交

步行至首都机场1号航站楼,乘坐机场巴士7号线西客站线(北京西站南广场方向)至北京西站南广场下车,乘坐890区间(丁家滩方向)路在莲花桥下车,然后步行316米即到。

 

 

3.乘坐的士

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乘坐的士至北京京都信苑饭店,行程需要55分钟,费用大概为118元人民币

 

 

如何从北京西站到北京京都信苑饭店? 

 

1. 乘坐公交

步行至北京西站(公交站),乘坐89路(恩济里小区方向),途径1站至莲花桥下车,然后步行158米即到。

 

 

 

2.乘坐的士

北京西站乘坐的士至北京京都信苑饭店,行程需要8分钟,费用大概为13元人民币

 

 

 

如何从北京南站到北京京都信苑饭店? 

 

1.乘坐地铁

 乘坐地铁4号线大兴线(天宫院方向)在角门西站下车,同站换乘,地铁10号线内环(巴沟方向)在莲花桥站B口出站即到。

 

 

2.乘坐公交

步行至开阳桥南站(岳家楼桥方向),乘坐特14路北京西站下车,然后步行617米即到。

 

 

3.乘坐的士

北京南站乘坐的士至北京京都信苑饭店,行程需要24分钟,费用大概为32元人民币

 

 

如何从北京北站到北京京都信苑饭店?

 

1.乘坐地铁

①步行至西直门站,乘坐地铁2号线外环(西直门方向)在复兴门站下车,站内换乘地铁1号线(苹果园方向)在公主坟站下车,站内换乘地铁10号线外环(车道沟方向)在莲花桥站B口出站即到。

 

 

 

②步行至西直门站,乘坐地铁4号线大兴线(安河桥北方向)在国家图书馆站下车,站内换乘地铁9号线(郭公庄方向)在六里桥站下车,站内换乘,地铁10号线内环(巴沟方向)在莲花桥站B口出站即到。

 

 

2.乘坐公交

①步行至西直门南站,乘坐694/387/21路北京西站,然后步行614米即到。

 

 

②步行至北下关站,乘坐运通103路公主坟南站下车,然后步行539米即到。

 

3.乘坐的士

北京北站乘坐的士至北京京都信苑饭店,行程需要19分钟,费用大概为27元人民币

 

 

如何从北京站到北京京都信苑饭店?

 

1.乘坐地铁

步行至北京站(地铁站)乘坐地铁2号线外环(西直门方向)在建国门站下车,站内换乘地铁1号线(苹果园方向)在公主坟站下车,站内换乘地铁10号线外环(车道沟方向)在莲花桥站B口出站即到。

 

 

 

2.乘坐公交

步行至北京站东站,乘坐9路(金家村桥东方向)在北京西站下车,然后步行617米即到。

 

3.乘坐的士

北京站乘坐的士至北京京都信苑饭店,行程需要37分钟,费用大概为34元人民币

 

联系方式(秘书处)

E-mail:surface2019@163.com

联系地址:北京市丰台区杜家坎21号

邮政编码:100072

微信二维码

长按二维码,关注
表面工程学会公众号